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工作

区政协港澳台侨委联合界别新老委员赴浦东张江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长宁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22

4月17日,区政协副主席唐玉光带队,率港澳台侨委员会、侨联界别、台胞台属界别、致公党界别的新老委员一行近30人赴浦东张江学习考察。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聚焦区政协和专委会全年重点调研课题,围绕海外人才、留学生企业发展现状、垃圾分类及废弃物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等问题展开,邀请历届政协港澳台侨委的委员们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委员们来到上海科技创新的重要窗口和国家级科技高地——张江科学城,实地考察了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详细了解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的运作情况。市侨联副主席、上海英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东先生热情接待委员一行,并与委员们就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生物健康医疗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围绕区政协关于垃圾分类的专项民主监督课题,委员们先后参观了上海黎明再生能源公司、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等两家废弃物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与市政府白玉兰奖获得者、绿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正康先生的座谈交流中,委员们对各种类垃圾分类、资源化处理、回收利用等信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步有效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做好充分的履职准备。

1563777882907067038.jpg

1563777882926015386.jpg

1563777882952030726.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