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区政协机关集体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长宁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17

寰俊鍥剧墖_2020092310153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回信精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7月16日下午,长宁区政协机关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区委党校常俊同志作“《共产党宣言》与当代价值”专题辅导报告。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才传主持会议。

常俊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回信讲起,讲述了《共产党宣言》基本思想、主要内容,阐述《共产党宣言》蕴含的当代价值。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为我们进一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对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集体学习《共产党宣言》和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思渐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扎实行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