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长宁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12

2.jpg

6月11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四史”学习教育读书室召开,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才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加强“两支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按照政协党组提出的“扬正气、养大气、强底气”等机关队伍建设要求,在“深”上下功夫,深入学习、深入思考、领会感悟;在“实”上下功夫,联系实际、扎实工作、取得实效;在“新”上下功夫,在学习教育中不断磨砺坚强意志,不断增强能力本领,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取得新成效。会议还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董云虎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委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动力、抓落实的能力。会上,有关负责同志导读党史、新中国史有关重点学习文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