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委员学堂 | 日美贸易争端经验及启示

信息来源:长宁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18

  

1563333782772026781.jpg

        711日下午,长宁区政协举办委员学堂,邀请区政协委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勇,围绕日美贸易争端经验及启示,举办专题讲座。区政协副主席余小雄、秘书长赵才传以及近40名委员参加。

       孟勇委员从日美贸易摩擦入手,系统分析贸易争端触发的原因、背景、经验和启示。他以专业的视角、广博的知识和深入浅出的表达,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委员学堂,是长宁区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崇尚指示要求、推进双向发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委员学堂将定期举办,希望有更多的委员报名参加,分享自己所在领域的前沿信息和思想观点,共同把委员学堂打造成一个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丰富政协双向发力的重要载体,一个展现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