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养老机构防疫工作做得如何?区政协主席温新华实地走访委员企业

信息来源:长宁政协 发布时间:2020-02-13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针对老年人易感人群落实哪些措施?员工有没有到岗?防控物资有没有困难?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温新华今天(2月9日)下午实地走访了区政协委员企业逸仙人寿堂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和颐家(上海)老年服务有限公司,亲切看望委员,了解委员企业疫情防控及开工前的准备情况,听取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解决生产经营困难的意见建议。

        温新华详细询问了两家公司负责人冯强、王振涛委员关于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落实情况。她指出,老年人体质相对较弱,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请大家继续做好工作,严格把关、严密措施,密切关注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照顾好饮食起居,管理好工作人员,用大家共同的辛苦指数换取老人们的平安健康指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