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区政协领导赴委员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长宁政协 发布时间:2020-03-05

        3月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温新华到上海隽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政协秘书长赵才传参加。

温1.jpg

        在听取区政协委员、公司总经理张陈燕相关情况介绍后,温新华同志指出,委员企业采取既严格又有温度的举措,认真落实防疫复工各项工作,体现了委员的责任担当。针对宾馆行业特点,她希望委员企业一如既往保持高度警惕,在毫不松懈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认真做好有序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温新华同志表示,区政协高度重视委员企业发展,将继续加强与委员企业沟通联系,及时反映和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朱2.jpg

        3月3日、4日,区政协副主席朱辉先后走访上海西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象王洗衣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防控情况以及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