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工作

续写“市区联动、区区互动”新篇章

信息来源:长宁政协 发布时间:2018-06-28

       5月长宁,蓝天流云,树木葱茏,商贾云集,人流如织,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景象。

       5月14日,由上海市台联会、长宁区政协指导的"市区联动、区区互动”的第二季度基层现场会"城区四驱动、共话新时代"在长宁区举行。长宁区、杨浦区、黄浦区、闵行区四区台联会联合长宁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共同主办。市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雄,长宁区政协副主席唐玉光,市台联联组部调研员杜倩文、长宁区台办主任赵红旗等40余人出席会议。

       基层现场会分三部分内容进行,"学一学"专题聆听张雄会长作的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与会人员学习感悟 ,信心满满中国未来的发展。 "走一走" 百年愚园路,大家穿过了董竹君故居和联安坊、路易、爱黎旧居—愚园路历史名人墙,重温历史、学习红色革命史、体验名人的生活与工作足迹,同时还观摩了长宁台联新泾分会理事李荣光先生根据成长记忆和城市更新后愚园路的风貌,在近一年时间里所构思创作的手笔绘画作品30余幅,他表示十分愿意用画笔架起海峡两岸民间文化交流的桥梁。"议一议"四区互动交流,探讨和学习对台工作,深化服务的举措。

      “三大板块”——学习、聆听,观摩,大家收获满满,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更加昂场地斗志,更加出彩地工作,“四区联动"资源共享、融合发展,进入新时代,开展新征程,作出新贡献,让每位台胞乡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筑梦、逐梦、圆梦,共享美好生活。 

缁啓鈥滃競鍖鸿仈鍔ㄣ�佸尯鍖轰簰鍔ㄢ�濇柊绡囩珷.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