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工作

区政协致公党界别召开工作会议暨社情民意座谈会

信息来源:长宁政协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19日上午,区政协致公党界别召开工作会议暨社情民意座谈会。界别召集人王娟娟委员主持 ,,,,,界别副召集人汪兆军及4位界别委员、成员参会。

       会议邀请区政协综合科科长潘立虎作社情民意工作培训。与会的界别委员围绕如何更好发挥界别委员作用,反映界别群众诉求展开讨论。詹念委员建议,7月上旬组织致公党基层支部的党员,参观虹桥海外一站式服务中心,将归国人士的诉求与中心开设的服务项目进行对接,更好地反映界别呼声。他的建议得到与会界别委员的一致响应。

       区政协副秘书长、专委办副主任程茂源  在介绍政协工作时,对致公党界别委员认真履职表示肯定,希望发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作用,积极反映界别呼声和诉求,共同做好工作。区政协相关科室同志也参加会议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