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履职动态

医卫委组织开展乐璟会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长宁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25

      4月1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温新华,副主席余小雄、葛敏率医药卫生委员会一行,前往位于凯旋路的医康养一体化高端怡养居所鸿泰·乐璟会调研考察。

11.jpg

      在永泰红磡养老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魏松、CEO张敏的陪同下,政协委员们视察了多功能区、护理区、精品医疗区、自理长者居住区,并听取了长者照护项目介绍。


      温新华主席提出,希望乐璟会能够充分利用项目优势,进一步提升软硬件打造,形成上海最具特色的医养结合创新模式,为更多有医疗护理和养老照护需求的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健康养老是区政协医药卫生委员会的年度调研课题,委员们还将进一步围绕长三角的健康养老事业,开展一系列的视察、调研活动,为长宁健康养老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副局长沈海燕介绍了我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改革试点的相关情况,并与委员们开展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