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四地政协互联互动机制扬帆普陀

信息来源:长宁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22

  5月30日,普陀、盐城、台州、黄山“三市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在上海市普陀区召开。

  普陀区政协主席钱城乡、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黄山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出席会议,并签订《长三角“三市一区”政协合作交流备忘录》。备忘录确定,“三市一区”政协将进一步完善互联互动机制,加强合作交流,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助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贡献力量。

钱城乡主持会议并表示,普陀区政协将与兄弟政协一道在“三市一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长三角“三市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联动机制启动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为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以政协协商民主工作为切入点,加强沟通与交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逐步将联动机制拓展到服务区域发展的“五大建设”中去。要健全工作机制,通过政协主席、秘书长、各专委会、专题沙龙等多个层面开展形式丰富的会议活动,确保机制有序运行。要立足“三市一区”政协的优势,搭建跨区域协商平台和团结协作、联合联动的平台,带动长三角区域与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形成推动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合力。(来源:联合时报)


[关闭窗口]